晴時多雲

跨欄美少女羅佩琳 放眼明年世大運

2014/10/31 20:33
「跨欄美少女」羅佩琳今天表現不算理想,但希望能在明年改寫自己的紀錄。(記者卓佳萍攝)「跨欄美少女」羅佩琳今天表現不算理想,但希望能在明年改寫自己的紀錄。(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新竹報導〕擁有「跨欄美少女」封號的羅佩琳今天在全國田徑錦標賽400公尺跨欄決賽,起跑歷經三次槍響才出發,最終以62秒57封后。

女子400公尺跨欄賽前出現插曲,第一次鳴槍起跑,因起跑架無反應,選手重整心情,無奈第二次槍響,又中斷比賽,第二道王柏涵因起跑犯規遭取消資格,選手們直到第三度鳴槍才順利跨出第一個欄。

摘下金牌的羅佩琳表示,自己第一次碰到這種情形,第三次起跑時,很明顯頓了一秒,中間還踢到欄架,差點跌倒,影響到成績。

全大運創下個人最佳59秒96後,羅佩琳表示,自己陷入低潮,6月後有一陣子沒有參加跨欄比賽。

即將進入冬訓期,羅佩琳設定好明年目標,希望可以再度改寫個人最佳紀錄,自然而然就能達到明年光州世大運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