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仰提供力量 貝克找回人生方向

2014/10/31 20:57
前公鹿、超音速球星貝克,今參加記者會,週日將登場獻技(記者張正邦攝)前公鹿、超音速球星貝克,今參加記者會,週日將登場獻技(記者張正邦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曾經是NBA明星賽常客,卻在生涯尾端成為浪人,並染上酗酒的習慣,離開球場後甚至因酒駕被捕,在康乃狄克州的豪宅也被查封拍賣,但靠著信仰的幫忙,他重新站起來,找到人生方向,希望能繼續在所愛的籃球領域耕耘。

貝克的13年NBA生涯平均15.0分、7.4籃板,1996-97球季的21.0分、10.3籃板、1.4火鍋堪稱生涯年,但經過1999年封館後,他因未能控制體重而一落千丈,2006年就離開NBA。

貝克的父親是牧師,在他潦倒之際,靠信仰提供力量,貝克表示:「身為一個基督徒,在我最低潮的時候給我很大的幫助。」他在2011年搬回康乃狄克,接受好友巴塞托的邀請,在巴塞托任職的聖伯納中學擔任籃球隊教練。

貝克說:「信仰帶我重回籃球,可以分享給這些孩子。」

談到這次傳奇賽,貝克很高興可以和哈達威以及史普利威爾合作,他說:「哈達威和我同一年加入NBA,我們一直是好友。而史普利威爾在密爾瓦基成長,也是我新人時期的所在地,球員時期我覺得他們很難纏,這次能合作,我覺得是很有趣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