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嚴文再開轟 半場猿隊2分領先羅德

2014/11/01 18:54
昨天敲出全壘打的郭嚴文,今天再度扛出陽春全壘打。(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昨天敲出全壘打的郭嚴文,今天再度扛出陽春全壘打。(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日)Lamigo桃猿穿上白色球衣,在桃園球場迎戰遠從日本來台的千葉羅德海洋,這場比賽羅德對在前2局分別各進帳1分,而昨天開轟的郭嚴文,今天再度擊出陽春全壘打,幫助猿隊打破鴨蛋,後來猿隊又發動一波攻勢,半場結束猿隊以4比2領先羅德。

林智勝的2壘安打,幫助猿隊取得2分領先。(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林智勝的2壘安打,幫助猿隊取得2分領先。(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這場比賽羅德一掃前一場比賽被完封的陰霾,一開賽首名打者根元俊一就打出2壘安打,下一棒伊志嶺翔大擊出滾地球,把隊友推進上3壘,接著鈴木大地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高飛犧牲打。2局上羅德隊再度發起攻勢,角中勝也擊出安打後,靠著隊友推進上到3壘,接著江村直也敲出適時安打,讓角中勝也回到本壘得分。

到了下個半局,昨天才擊出全壘打的郭嚴文,今天一上場打擊,再度擊出陽春全壘打,幫助猿隊追回1分。5局下,猿隊首名打者余德龍敲出內野安打,並盜上2壘,接著靠隊友推進上3壘,下一棒詹志堯擊出適時安打,把余德龍送回本壘得分,猿隊將比數追平,接著蔡建偉上場代打,擊出1壘安打,猿隊攻佔1、2壘,這時林智勝敲出2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猿隊反倒取得2分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