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戰 郭嚴文連2天開轟 桃猿1分險勝羅德

2014/11/01 20:49
郭嚴文今天再度擊出全壘打,連續2天開轟。(記者陳志曲攝)郭嚴文今天再度擊出全壘打,連續2天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日)Lamigo桃猿和日本千葉羅德海洋進行台日職棒交流賽3連戰的第2戰,這場比賽雖然羅德在一開賽就先馳得點,不過隨後猿隊馬上反攻,先靠郭嚴文的陽春砲追回1分,後來靠著串連攻勢把比數超前,雖然羅德在第9局進行反攻,不過力道不足,最後猿隊以5比4,1分險勝羅德,在系列賽中取得2勝。

林智勝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2壘安打,助猿隊攻下超前分。(記者陳志曲攝)林智勝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2壘安打,助猿隊攻下超前分。(記者陳志曲攝)

球迷穿上球團贈送的白色應援T,幫猿隊加油。(記者陳志曲攝)球迷穿上球團贈送的白色應援T,幫猿隊加油。(記者陳志曲攝)

此役一開賽羅德就展開攻勢,根源俊一擊出2壘安打,並靠隊友推進上3壘,接著鈴木大地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高飛犧牲打,羅德先馳得點。到了2局上,角中勝也擊出1壘安打,接下來2名打者雖然都出局,不過順利將他推進上3壘,這時江村直也擊出適時安打,讓角中回到本壘得分,羅德再添1分。

下個半局猿隊還以顏色,昨天才敲出全壘打的郭嚴文,今天一上場打擊,再度把球扛出全壘打牆外,形成陽春全壘打,他已經連續2天開轟,HIGH翻全場球迷。

5局下半,猿隊發起一連串猛攻,余德隆擊出內野安打,並成功盜上2壘,並靠劉時豪的滾地球趁勢上到3壘,下一棒詹智堯敲出中外野方向的安打,讓余德龍回到本壘攻下追平分,接著猿隊啟動蔡建瑋代打,他也擊出安打,猿隊攻佔1、2壘,這時林智勝敲出深遠的2壘安打,壘上2名跑者都回到本壘得分,猿隊取得2分領先。

6局下郭嚴文敲出2壘安打,余德龍也敲出安打,猿隊攻佔1、3壘,這時猿隊派出陳金鋒代打,他擊出高飛犧牲打,幫助猿隊把比數再拉開1分。

最後猿隊派出陳禹勳上場關門,他保送了大松尚逸並被角中勝也擊出安打,接下來吉田裕太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最後陳禹勳讓清田育宏擊出滾地球遭到封殺,結束這場比賽。

今天這場球賽吸引8935位球迷進場觀戰,現場球迷玩不只起了波浪舞,羅德官方應援團也在換局時進行教學,讓台灣球迷學會在今天賽前雙方應援曲相互授權的曲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