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鎮神請辭中職會長 3個月嘸人補

2014/11/02 11:01
中職前會長黃鎮台7月底辭職,會長懸缺至今超過3個月,連代理人選都沒找,已違反人民團體法相關規定。圖為孫運璿長女孫璐西(圖右二)與夫婿黃鎮台在父親照片前合影。(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中職前會長黃鎮台7月底辭職,會長懸缺至今超過3個月,連代理人選都沒找,已違反人民團體法相關規定。圖為孫運璿長女孫璐西(圖右二)與夫婿黃鎮台在父親照片前合影。(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前會長黃鎮台7月底辭職,聯盟卻遲遲未能選出會長,讓其職缺高懸至今超過3個月,連代理人選都沒找,已違反人民團體法相關規定。

身陷中職轉播權爭議,會長黃鎮台7月25日晚間宣布請辭並發信向球迷致歉,這是黃鎮台第2次請辭,第1次是去年亞職大賽爆發澳洲球員疑似放水事件,但獲常務理事會慰留。

《聯合報》報導,黃鎮台原本的任期應該是要到明年3月5日,在常務理事同意他辭職之後,必須依照內政部、人民團體選舉罷免辦法相關規定,在1個月內進行補選。

報導指出,中職雖數度召開常務理事會,也曾推舉代理人選,但始終未能定案,有球團認為現在聯盟運作依然順暢,不見得非要會長不可,職務可由4隊輪流代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