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浪花兄弟力壓布豪連線 湖人半場55比61落後勇士

2014/11/02 11:53
林書豪2投盡墨,僅靠著罰球攻下6分,並傳出4次助攻,未發生任何失誤。(法新社)林書豪2投盡墨,僅靠著罰球攻下6分,並傳出4次助攻,未發生任何失誤。(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開賽苦吞3連敗洛杉磯湖人今天作客2連勝的金州勇士隊,上半場勇士的「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與湯普森(Klay Thompson)聯手攻下33分,力壓布豪連線的14分,勇士半場結束以61比55領先。台裔後衛林書豪2投盡墨,僅靠著罰球攻下6分,並傳出4次助攻,未發生失誤。

「咖哩小子」柯瑞半場攻下全場最高的20分。(法新社)「咖哩小子」柯瑞半場攻下全場最高的20分。(法新社)

湖人首節命中率超過6成,希爾(Jordan Hill)攻下全隊最高的10分,幫助湖人第一節取得35比29的領先,但勇士明星控衛「咖哩小子」柯瑞攻下14分,是勇士能緊咬比數的關鍵。

比賽進入第二節,湖人一度將比數擴大到10分差距,但勇士隨即回敬一波14比0的攻勢超前比數,湖人次節後半段命中率明顯下滑,反觀勇士攻守兩端表現強勢,半場結束以61比55領先。

半場打完,湖人以希爾的14分最佳,布豪連線僅得14分,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攻下8分,林書豪則攻下6分4次助攻;「浪花兄弟」柯瑞攻下全場最高的20分,湯普森攻下次高的11分,勇士團隊投籃、三分球命中率都突破5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