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球機器C羅 打破西甲開季紀錄

2014/11/02 18:22
皇馬當佳球員之一的C‧羅單季踢進17球,打破西甲紀錄。(路透)皇馬當佳球員之一的C‧羅單季踢進17球,打破西甲紀錄。(路透)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儘管今年世界盃無法帶葡萄牙走得太遠,「進球機器」C.羅納度職業賽場收穫滿滿,繼獲得西甲上季最佳球員、最佳進球、最佳前鋒三大獎,新賽季勢如破竹,至今10場比賽,已經踢進17球,刷新聯盟在1935-36年賽季以來由藍格拉(Isidro Lángara)創下的16球紀錄。

皇家馬德里今在客場挑戰格拉納達隊,這也是C羅生涯的第700戰,他開賽不到兩分鐘就射進自己職業歷程的第448球,場均進球數是驚人的0.64個。

這場比賽,皇馬最終以4:0大勝踢館,除了C羅率先開砲,陣中球星本澤馬也貢獻一球,世界盃金靴J.羅納度更是梅開二度,還演出凌空抽射的「世界波」,助隊在各項賽事中取得11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