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黎大師賽輸球 費爸:失利不代表無緣年終第一

2014/11/02 20:29
費爸在昨晚的巴黎大師賽8強戰中,以6比7和5比7兩盤不敵加拿大新秀拉奧尼奇。(法新社)費爸在昨晚的巴黎大師賽8強戰中,以6比7和5比7兩盤不敵加拿大新秀拉奧尼奇。(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時間昨晚進行的巴黎大師賽8強戰中,「費爸」費德爾(Roger Federer)以6比7和5比7兩盤不敵加拿大新秀拉奧尼奇(Milos Raonic),無緣晉級4強。但費爸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在巴黎的出局並不意味著爭奪年終世界第一的失利,他現在已將目標放在ATP年終總決賽上,期望能第7次贏得總決賽的冠軍。

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現在的ATP積分領先費爸490分,他在巴黎大師賽的決賽對手就是擊敗費爸的拉奧尼奇,如果喬科維奇最後在這項賽事贏得冠軍,那麼他的積分將再增加820分,就會把對費德爾的優勢擴大到1310分。

費德爾表示:「這場失利意味著我將有更多時間備戰總決賽,並不是我不想在這裡贏,但是我從一開始就知道會很艱難,我接受失利的事實。現在我將繼續準備倫敦的比賽,期許有更好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