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松敬鎔2分砲 半場羅德6比4領先猿隊

2014/11/02 19:38
羅德青松敬鎔擊出2分砲,幫助羅德取得領先。(圖擷取自CPBL TV)羅德青松敬鎔擊出2分砲,幫助羅德取得領先。(圖擷取自CPBL TV)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日)台日職棒挑戰賽最終戰,千葉羅德海洋總教練賽前就表示,這場如果再輸就沒面子回日本了,羅德果然展現十足的求勝心,雖然林泓育在1局下就擊出2分砲,不過羅德在下個半局馬上追平,後來猿隊靠林智勝的高飛犧牲打再取得領先,但羅德的青松敬鎔扛出2分打點全壘打,羅德再度取得超前,半場結束羅德以6比4領先猿隊。

林泓育在第1局扛出2分砲。(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林泓育在第1局扛出2分砲。(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猿隊先發投手林樺慶主投3局,飆出5次三振,失2分都是自責分,用球數56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猿隊先發投手林樺慶主投3局,飆出5次三振,失2分都是自責分,用球數56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此役1局下,余德龍和郭永維接連被解決,林智勝擊出中外野方向的2壘安打,下一棒林泓育,把球扛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外,形成2分打點全壘打,猿隊先馳得點。不過下個半局羅德馬上反擊,青松敬鎔擊出1壘安打,接著細谷圭敲出3壘安打,清松回到本壘得分,下一棒吉田裕太擊出高飛犧牲打,羅德將比數追平。

3局下猿隊再發動攻勢,余德龍敲出2壘安打後,郭永維擊出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不過余德龍也趁勢站上3壘,接著林智勝擊出右外野方向的高飛犧牲打,余德龍回到本壘得分,猿隊再度取得領先。

4局上猿隊將先發投手林樺慶換下場,由郭駿傑接替登板,他被清田育宏擊出2壘安打,接著青松敬鎔擊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打點全壘打,羅德反倒取得1分領先,後來細谷圭和根元俊一也都擊出安打,猿隊將郭駿傑換下場,由鄭丞浩接替,他讓加藤翔平擊出3壘方向滾地球,猿隊想策動雙殺,不過打者安全上到1壘,3壘上的跑者趁勢回到本壘得分,後來羅德在5局上靠串連安打再添得1分。

5局下羅德自亂陣腳,林智勝在2人出局後擊出1壘安打,林泓育敲出右外野方向的高飛球,但右外野手發生接球失誤,猿隊攻佔1、3壘,這時投手發生暴投,林智勝輕鬆回到本壘得分,也將比分追回2分差。

猿隊今天的先發投手派出在今年季中選秀選進的林樺慶,他今年在一軍只登板一場,面對中信兄弟,主投6局失1分,他今天對上羅德隊,主投3局,飆出5次三振,失2分都是自責分,用球數56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