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奇球星夢幻賽 傳奇80比73擊敗SBL聯隊

2014/11/02 22:15
傳奇球星幻夢對抗賽台北站,由哈達威領軍的傳奇隊以80比73擊敗SBL聯隊。(記者陳志曲攝)傳奇球星幻夢對抗賽台北站,由哈達威領軍的傳奇隊以80比73擊敗SBL聯隊。(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傳奇球星夢幻對抗賽台北站,今(2)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登場,由魔術前後2任傳奇球星哈達威(Anfernee Hardaway)以及「T-Mac」麥葛瑞迪(Tracy McGrady)所率領的傳奇隊,對上劉錚帶領的SBL聯隊,雖然麥葛瑞迪因傷無法出賽,但雙方仍打出漂亮的對抗賽,最終傳奇隊以80比73擊敗SBL聯隊。

由劉錚率領的SBL聯隊一路緊咬,最終以7分之差敗給傳奇隊。(記者陳志曲攝)由劉錚率領的SBL聯隊一路緊咬,最終以7分之差敗給傳奇隊。(記者陳志曲攝)

傳奇球星上演灌籃秀,讓球迷直呼過癮。(記者陳志曲攝)傳奇球星上演灌籃秀,讓球迷直呼過癮。(記者陳志曲攝)

此役傳奇球星紛紛展現過去的招牌動作,哈達威更是不斷有妙傳演出,雖然傳奇隊以華麗進攻一度拉開雙方分差,但SBL聯隊勝在年輕體力充沛,一路緊咬比數,不過薑還是老得辣,傳奇隊最終以7分之差擊敗SBL聯隊,傳奇球星賽後更與球迷近距離互動,不止大方贈送海報,也和大家擊掌、拍照,讓球迷大呼值得。

飛越人群的灌籃,讓觀眾懷疑這些傳奇球星的年紀。(記者陳志曲攝)飛越人群的灌籃,讓觀眾懷疑這些傳奇球星的年紀。(記者陳志曲攝)

除了精彩的對抗賽以外,傳奇球星更大秀灌籃表演,不僅有飛躍人群的爆扣,更與隊友合作上演精彩扣籃,讓觀眾大呼過癮的同時,更讓球迷懷疑這些傳奇球星的年紀,最終這場傳奇球星夢幻對抗賽圓滿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