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益求精!「大師兄」 林智勝將赴日參與羅德秋訓

2014/11/03 13:32
桃猿隊主砲林智勝和甫當教練的劉家豪將赴羅德秋訓,2人都非常期待。(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桃猿隊主砲林智勝和甫當教練的劉家豪將赴羅德秋訓,2人都非常期待。(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與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交流賽昨天落幕,交流美事再添一樁,主砲林智勝和甫當教練的劉家豪將赴羅德秋訓,2人都非常期待。

猿隊與羅德在桃園三連戰延續季後棒球熱,也促成台日球技、行銷交流,猿隊收穫滿滿,今天再宣布林智勝、劉家豪將赴日參與秋訓,也會把陣中防護員送至羅德隊觀摩學習。

今年傷癒復出就有完整球季,林智勝想精益求精,希望藉由羅德秋訓找出自己的問題,並加強體能,為明年球季提早做準備。劉家豪認為,實際參與並觀摩日職秋季訓練計畫,有助自己充實教練內涵,非常興奮有這機會。

林智勝、劉家豪將於11月6日啟程赴日,預計11月21日結束秋訓。在2週秋訓期間,羅德會針對選手體能、球技等方面進行嚴格訓練,並舉辦內部對抗賽。

羅德球團本部長林信平表示:「我們非常歡迎這樣的交流,不過伊東勤總教練的訓練方針相當嚴格,連自家球員都被操得哇哇叫,林智勝這次的秋訓行程絕對不輕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