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手奶爸喬科維奇 巴黎名人賽歡喜封王

2014/11/03 14:25
剛當新手奶爸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巴黎名人男網賽5連勝、1盤未失歡喜封王,不但替寶貝兒子帶回「新玩具」,也預約今年度年終球王寶座,堪稱多喜臨門。(路透)剛當新手奶爸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巴黎名人男網賽5連勝、1盤未失歡喜封王,不但替寶貝兒子帶回「新玩具」,也預約今年度年終球王寶座,堪稱多喜臨門。(路透)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娶某前,生子後!」剛當新手奶爸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果然手氣旺到發燙,巴黎名人男網賽5連勝、1盤未失歡喜封王,不但替寶貝兒子帶回「新玩具」,也預約今年度年終球王寶座,堪稱多喜臨門。 

 首輪免戰的頭號種子喬帥,次輪起橫掃群雄,全部直落2過關,包括決賽以6比2、6比3輕取加拿大「重砲手」拉奧尼(Milos Raonic),榮膺賽史首位衛冕的贏家,也是生涯第20座名人賽冠軍,同時集滿巡迴賽第600勝,「這週非常不可思議,我要把冠軍獻給我的太太和兒子。」

現任世界球王喬帥順利連莊,職業績分如今已大幅領先東山再起的瑞士老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甚至可望榮膺年終球王。

 全球頂尖8強角逐的年終總決賽,11月9日將於倫敦開打,喬帥已在2012、13年奪下這項「冠中冠」,本屆準備乘勝追擊締造三連霸壯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