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職棒女子兵團爭豔 統一獅甄選Uni Girls

2014/11/03 17:49
Uni Girls之一的ALBEE。(圖由統一獅提供)Uni Girls之一的ALBEE。(圖由統一獅提供)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辣妹啦啦隊成為中職最發燒話題之一,各隊女子兵團爭豔,統一獅今天也宣布要甄選Uni Girls。

Uni Girls之一的凱莉絲。(圖由統一獅提供)Uni Girls之一的凱莉絲。(圖由統一獅提供)

職棒場上戰得激烈,場邊也有吸睛「嬌」點,元老球隊統一獅將有新氣象,預定明年球季全新規劃球員的應援音樂及加油方式,還要再招募Uni Girls。

獅隊表示,預計明年1月24日(星期六)將在台南市南紡夢時代舉辦Uni Gilrs見面會,並進行Uni Gilrs甄選活動。11月5日至12月21日開始初選報名,明年1月24日決選面試。

獅隊表示,甄選資格包括年滿18歲、具舞蹈專長的女性,無任何經紀約、略懂棒球尤佳。詳見統一獅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