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展元苦練客語 挑戰全程客語轉播球賽

2014/11/03 23:01
徐展元希望以客語轉播徐生明盃少棒賽,近日開始苦練客家話。(資料照,記者林宥辰攝)徐展元希望以客語轉播徐生明盃少棒賽,近日開始苦練客家話。(資料照,記者林宥辰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徐生明盃少棒賽即將於12月在高雄美濃登場,熱血體育主播徐展元為了能回到故鄉轉播這場少棒賽事,近日苦練客家話,並希望能挑戰全程客語轉播球賽,而老師就是自己的父母親。

目前擔任博斯無限台台長的徐展元,由於熱愛棒球,因此多次客座、跨台播報,徐展元表示,中職球季結束後,計畫將轉播3級棒球比賽,包括即將開打的第21屆原棒協關懷盃棒球賽以及12月12日徐生明盃少棒賽。

由於徐展元本身就是美濃人,對於客語的日常對話應付自如,但這次徐展元要挑戰全程使用客語轉播棒球賽,因此近日開始惡補客語,而指導老師就是自己的父母,希望能在徐生明盃帶給球迷一場全客語轉播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