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鬍子哈登轟35分 火箭開季四連勝

2014/11/04 11:34
哈登靠著18記罰球的助威,轟下全場35分。(資料照,法新社)哈登靠著18記罰球的助威,轟下全場35分。(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今日作客費城七六人,當家球星哈登(James Harden)猛轟全場最高的35分,加上阿瑞薩(Trevor Ariza)六記三分彈、24分的助威,火箭隊最終以104比93力退七六人,開季勇奪4連勝。

向來以買犯規為主要得分手段的哈登,此役獲得多達18次的罰球機會,再加上4記三分彈,因而攻下最高的35分,而他的明星隊友豪爾(Dwight Howard)也不遑多讓,全場有14顆籃板、4記火鍋的演出,鞏固火箭的防守。

季前,火箭隊因為補強不順利,還接連流失林書豪、帕森斯(Cnandler Parsons)與艾西克(Omer Asik)等先發主將,因而被《ESPN》列居「退步最多」球隊的第二名。

不過,火箭隊靠著改善防守,乘著連四戰皆未讓對手攻得三位數得分的氣燄,成為聯盟首支奪得四連勝的球隊。至於落敗的七六人,則吞下四連敗,開季首勝尚未開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