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汀做出不雅動作 被聯盟罰款46萬

2014/11/04 14:06
明尼蘇達灰狼後衛馬汀(圖右)在2日與芝加哥公牛的比賽中做出不雅動作,被聯盟判罰1.5萬美元(約新台幣46萬元)。(今日美國)明尼蘇達灰狼後衛馬汀(圖右)在2日與芝加哥公牛的比賽中做出不雅動作,被聯盟判罰1.5萬美元(約新台幣46萬元)。(今日美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聯盟今天(4日)宣布,因為明尼蘇達灰狼後衛馬汀(Kevin Martin)在2日與芝加哥公牛的比賽中做出不雅動作,被判罰1.5萬美元(約新台幣46萬元)。

馬汀雖然在2日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但灰狼最後還是以105比106惜敗給公牛,他在第4節最後1分37秒時,砍進一顆三分球後做出了「卡塞爾舞步」的慶祝動作,遭聯盟罰款1.5萬美元。

卡塞爾舞步是由退役球卡塞爾(Sam Cassell)發明的,他只要在自己或是隊友有精彩表現時便會扭起身軀跳起舞來,雙手像是捧著自己的「蛋蛋」上下抖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