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TP年終總決賽 分組名單出爐

2014/11/04 15:12
今天ATP已確定分組選手名單,A組人馬為「瑞士二哥」瓦林卡(左2)、「喬帥」喬科維奇(左1)、今年美網冠軍西里奇(右1)與捷克好手伯蒂奇(右2)。(圖片擷取自ATP官網)今天ATP已確定分組選手名單,A組人馬為「瑞士二哥」瓦林卡(左2)、「喬帥」喬科維奇(左1)、今年美網冠軍西里奇(右1)與捷克好手伯蒂奇(右2)。(圖片擷取自ATP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即將於11月9日舉行的ATP年終總決賽,將由2014年表現最好的世界前8名球員角逐這年終冠軍,今天ATP已確定分組選手名單,A組名單為「瑞士二哥」瓦林卡(Stan Wawrinka)、「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年美網冠軍西里奇(Marin Cilic)與捷克好手伯蒂奇(Tomas Berdych);B組則有「費爸」費德爾(Roger Federer)、「亞洲一哥」錦織圭、加拿大新秀拉奥尼奇(Milos Raonic)與「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

B組則有「費爸」費德爾(右1)、「亞洲一哥」錦織圭(右2)、加拿大新秀拉奥尼奇(左1)與「英國希望」穆雷(左2)。(圖片擷取自ATP官網)B組則有「費爸」費德爾(右1)、「亞洲一哥」錦織圭(右2)、加拿大新秀拉奥尼奇(左1)與「英國希望」穆雷(左2)。(圖片擷取自ATP官網)

ATP官網報導,兩屆賽會冠軍喬科維奇將會在循環賽中對決瓦林卡,他希望能成為網壇史上第5位至少4次贏得年終總決賽的球員。而世界第2的「費爸」費德爾則和日本名將、今年美網亞軍錦織圭一起被抽到了B組,小圭士氣正旺,費爸必須做好充足準備才能在小組中脫穎而出。

另外,第一次打入年終總決賽的拉奧尼奇也成為總決賽場上,第一位加拿大籍球員,尤其是他日前在巴黎大師賽的8強戰中,擊敗費德爾的比賽讓人記憶猶新,實力不可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