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1U》棒協又出包? 傳球員戰袍尺寸不合

2014/11/04 16:51
台灣代表隊游擊手陳傑憲不滿地在臉書上抱怨球衣尺寸不合。(翻攝自陳俊憲臉書)台灣代表隊游擊手陳傑憲不滿地在臉書上抱怨球衣尺寸不合。(翻攝自陳俊憲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1U世界盃台灣代表隊熱身賽,昨日正式於台中開打。然而,卻有網友爆料,他在看球時,發現大部分球員都不是穿自己的球衣,本以為是害怕被對手情蒐,詢問過後,才發現是有數十件球衣的尺寸搞錯了!讓選手們只得交換尺寸合適的球衣,此舉不但讓網友痛罵「棒協真的很爛」,也有一些台灣代表隊球員在臉書上宣洩不滿的情緒。

一壘手楊岱均表示很多球員的球衣尺寸不對。(翻攝自楊岱均臉書)一壘手楊岱均表示很多球員的球衣尺寸不對。(翻攝自楊岱均臉書)

據該名PTT網友「a528172002」爆料指出,他詢問球員為何不是穿自己的球衣,球員回應,雖然從集訓時就量好球衣,卻一直拖到11月2日才拿到,而且「整隊有10多人球衣size是錯誤的」,一些較粗壯的球員,穿起球衣跟緊身衣沒兩樣;而比較瘦小的,袖子則是長到小手臂。

「a528172002」繼續說道,有球員對此感到心情低落,認為拚了這麼久,總算有一件台灣隊的球衣,卻搞出這烏龍,然而,若依照棒協花一個月製作球衣的進度,要能在比賽開打(11月7日)前做好新球衣,似乎有困難。

入選台灣代表隊的游擊手陳傑憲,就在臉書上不滿地說:「這禮拜五就要比賽,結果今天(11月2日)比賽球衣才送來,晚到就算了...10多位的選手球衣尺寸都不對,我想問這是怎回事,每個球員都是拼了命才換來這次機會,不被注重的感覺真的很差....」

此外,一壘手楊岱均也在臉書說:「想說看到球衣來了整個都振奮起來了,沒想到這麼失望~怎麼震撼主場啊,這個Xxx公司真的敗給你們,第一階段就量的球衣尺寸,東西來了尺寸又不對,現在球衣來了,哇~多人球衣都不對,問你們有重視嗎?更何況你不知道在台灣打嗎?那現在怎麼辦?等著被笑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