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amigo、羅德較量引迴響 義大想找大聯盟交流

2014/11/04 17:12
義大犀牛明年可望跟進Lamigo桃猿隊,球季結束後找尋國外球隊來交流。(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義大犀牛明年可望跟進Lamigo桃猿隊,球季結束後找尋國外球隊來交流。(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日前邀請日本職棒羅德隊來台灣交流,三場比賽吸引近2萬人次進場觀賽,這也讓義大犀牛試圖於明年跟進,不同於日職球隊,領隊謝秉育指出,將會以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球隊作為優先考量。

曾經舉辦7屆的「亞洲職棒大賽」,今年因故取消,Lamigo桃猿看準球迷球季結束後會不甘寂寞,因而邀請日職羅德隊來台進行交流賽,成功地辦完三場比賽,票房進帳超過1000萬,讓桃猿全年票房收入再增加至1億2700萬元。

或許是看準了季後的商機,義大犀牛也興起了想找國外球隊來台打交流賽的念頭,領隊謝秉育指出,最快希望能在明年球季結束後,就找一支國外球隊來台對抗。

不過相較於桃猿找來日本球隊,謝秉育指出,他比較偏好從美國職棒或南韓職棒來尋找,當然,他會以實力最強的大聯盟球隊作為優先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