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半場落後12分 豪小子陷犯規麻煩

2014/11/05 13:00
半場打完,林書豪得8分、2助攻,3次犯規,黑曼巴Kobe Bryant攻下全隊最高18分,湖人以46:58落後。(USA Today Sports)半場打完,林書豪得8分、2助攻,3次犯規,黑曼巴Kobe Bryant攻下全隊最高18分,湖人以46:58落後。(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連續休息兩天後,今日在主場出戰鳳凰城太陽隊。湖人打出隊史開幕以來最慘4連敗,傳出消息要將表現平平的林書豪交易出去,不過豪小子首節便火力全開拿下8分,試圖證明自己身價,但第二節卻因犯規麻煩沒有表現機會,半場打完,林書豪得8分、2助攻,3次犯規,「紫金一哥」Kobe Bryant攻下全隊最高18分,目前湖人暫時以46比58落後。

首節林書豪手感火燙,攻擊慾望相當強烈,頻頻切入禁區,助攻給隊友Jordan Hill、Carlos Boozer,7分18秒時,甚至飆進三分球,再切入籃下連拿5分。不過開賽時黑曼巴Kobe Bryant似乎還沒暖機,手感不佳,在豪小子下場後才甦醒。第一節打完,Kobe跟豪小子連線,攜手拿下17分,湖人暫以24比26,2分落後。

第二節開始,場上10名都是板凳球員,給予主力稍稍休息時間,湖人板凳艾德戴維斯(Ed Davis)頗有表現,不僅首節賞了一記漂亮火鍋,也頻頻在籃底下製造機會,給手感不佳的隊友布瑟(Carlos Boozer)帶來不少壓力。

面對對手豪華後場太陽3控衛德拉季奇(Goran Dragic)、布萊索(Eric Bledsoe)和小湯瑪斯(Isaiah Thomas)組成的太陽豪華後場,湖人靠著老大黑曼巴在第二節首度超前,不過卻在第二節結束前,火力停頓,又頻頻失誤讓太陽隊偷跑得分,半場結束以46比58,12分的差距暫時落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