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18分無用 湖人苦吞開季5連敗

2014/11/05 14:13
「紫金一哥」布萊恩打了約44分鐘,拿到39分,但湖人還是吞敗。(USA Today Sports)「紫金一哥」布萊恩打了約44分鐘,拿到39分,但湖人還是吞敗。(USA Today Sports)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今天主場迎戰太陽,多數時間處於落後劣勢,半場打完落後12分,在第4節曾把差距縮小至1分,可惜就是超前不了,終場106比112吞下開季5連敗,戰績持續在西部墊底。

不時被傳當交易籌碼的林書豪,這次又被外國網站「Sports World Report」點名因開季低迷表現,恐有可能被交易到七六人或熱火,豪小子本戰和隊友展現求勝企圖心,他首節就攻下8分,決勝節更是拚搶籃板被對手推擠而摔倒在地,全場8投4中,獲得18分、3助攻,「紫金一哥」布萊恩打了約44分鐘,拿到39分。

太陽兩名「板凳暴徒」湯瑪斯(Isaiah Thomas,)、格林(Gerald Green)殺翻湖人史戴波中心,湯瑪斯22分、9助攻,格林贊助26分。

林書豪的前東家火箭,今天造訪熱火,以108比91打下開季5連勝。火箭兩大球星哈登(James Harden)、豪爾德(Dwight Howard)扮演「打火英雄」,哈登25分、10助攻、9籃板「準大三元」,豪爾德26分、10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