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備戰半年 陳彥博避暴動棄非洲賽

2014/11/05 17:34
極地跑者陳彥博。(圖由陳彥博提供)極地跑者陳彥博。(圖由陳彥博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極地超級馬拉松運動員陳彥博原定今天晚間7時30分出發西非布吉納法索參加沙漠超馬,但因當地嚴重政治暴動,賽事延期,陳彥博被迫缺席,今年賽季也畫下句點。

陳彥博原定參加為期5日長213km的沙漠超馬賽事,但因當地發生激烈政治暴動,外交部致電關切,希望他延後出發時間,昨夜他接到賽事主辦單位來信告知布吉納法索的政變情勢,事必須延後,前天剛拿到非洲簽證、這半年來積極操練信心滿滿的陳彥博深感可惜。

陳彥博表示,「其實我為這場比賽準備半年了,在6月玻利維亞高原超級馬拉松奪冠後我就積極投入訓練,希望可以在非洲賽事再次奪得佳績,先前得知布吉納法索處於西非疫區,導致心情忐忑不安,爸爸媽媽也非常擔心,勸我不要參賽。昨天接獲主辦單位比賽暫緩的消息時心情確實非常失落,像是洗了三溫暖,不過我會趕緊調整好心情,準備2015年3月第一場撒哈拉沙漠超馬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