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女網賽 謝淑薇敗給王薔

2014/11/05 19:01
台灣好手謝淑薇今天持外卡參加會內單打,面對亞運金牌中國選手王薔,以2比6、1比6落敗,遭到淘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台灣好手謝淑薇今天持外卡參加會內單打,面對亞運金牌中國選手王薔,以2比6、1比6落敗,遭到淘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海碩女網賽,台灣好手謝淑薇今天持外卡參加會內單打,面對亞運金牌中國選手王薔,以2比6、1比6落敗,遭到淘汰。

台北海碩盃是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挑戰賽等級的賽事,共計有32位女子單打好手角逐這項賽事的后冠。台灣選手有4位參賽,分別是詹詠然、詹皓晴、謝淑薇與張凱貞。

台灣4女將現在只剩詹 詠然,現在正面對俄羅斯的畢其可娃(Ekaterina Bychkova),以6比2與2比4先下一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