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擊獎項 義大犀牛成大贏家

2014/11/05 20:48
職棒頒獎星光大道,胡金龍以3成5打擊率以及162支安打拿下打擊王以及安打王,胡金龍表示,「這是我回台灣打球後,第1次拿到個人獎,很感謝隊友與教練。」(記者林正堃攝)職棒頒獎星光大道,胡金龍以3成5打擊率以及162支安打拿下打擊王以及安打王,胡金龍表示,「這是我回台灣打球後,第1次拿到個人獎,很感謝隊友與教練。」(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今(5)日舉行頒獎典禮,除了例行賽已知獎項以外,媒體票選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最佳新人獎、最佳9人、金手套獎,都將在今晚揭曉,其中打擊方面最大贏家就是義大犀牛隊,陣中中心打線就囊括5個打擊獎項。

職棒頒獎星光大道,高國輝得獎後說:「打半季就拿到全壘打王,很不可思議,感謝上帝讓我回到球場。」高國輝(記者林正堃攝)職棒頒獎星光大道,高國輝得獎後說:「打半季就拿到全壘打王,很不可思議,感謝上帝讓我回到球場。」高國輝(記者林正堃攝)

胡金龍以3成5打擊率以及162支安打拿下打擊王以及安打王,胡金龍表示,「這是我回台灣打球後,第1次拿到個人獎,很感謝隊友與教練。」全壘打王則由傷癒復出後全壘打產量暴增到18轟的高國輝拿下,高國輝得獎後說:「打半季就拿到全壘打王,很不可思議,感謝上帝讓我回到球場。」

而義大「神全」林益全則以88分打點以及銀棒指數1303,奪下打點王以及銀棒獎,林益全獲獎後則以台語發表得獎感言,「能拿下打點王對我意義不同,證明我不是壘上無人的安打王。」最後盜壘王則是頒給Lamigo桃猿林智平,總計31次盜壘成功,拿下盜壘王後,林智平感性說:「我為了這個獎準備6年了,明年如果身體允許,我會繼續跑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