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年度最有價值球員 林益全3度獲獎創紀錄

2014/11/05 22:26
義大犀牛林益全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成為史上首位3度獲得此殊榮的球員。(記者林正堃攝)義大犀牛林益全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成為史上首位3度獲得此殊榮的球員。(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今(5)日舉行年度頒獎典禮,最後頒發最佳進步獎、年度新人王以及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其中競爭最激烈的新人王獎項由Lamigo桃猿藍寅倫拿下,最受矚目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則是林益全奪下,並且創造首位3度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的紀錄。

年度新人王 桃猿藍寅倫拿下

本季最佳進步獎由義大犀牛張詠漢拿下,在職棒打滾3年終於在義大站穩先發位置,成功獲得最佳進步獎。而史上競爭最激烈的年度新人王獎項,外界看好藍寅倫、黃勝雄、陳禹勳、陽冠威等人,最終由Lamigo桃猿藍寅倫獲得此殊榮。

頒獎典禮最高潮則是頒發年度MVP,今年分別有Lamigo桃猿米吉亞、義大犀牛林益全、胡金龍、高國輝以及中信兄弟鄭凱文等5人獲得提名,最終由義大犀牛林益全拿下年度MVP獎項,並成為中職史上第1位3度贏得年度MVP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