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主將吃止痛藥硬拚 花體延長賽勝東泰

2014/11/05 23:30
花體主將徐睿宏(白衣)吃止痛藥上場硬拚,帶領球隊在延長賽中擊敗東泰。(記者劉信德攝)花體主將徐睿宏(白衣)吃止痛藥上場硬拚,帶領球隊在延長賽中擊敗東泰。(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見感人拚勁,花蓮體中與東泰高中的比賽中,花蓮體中直到延長賽才拿下勝利,陣中主將徐睿宏是致勝關鍵,但徐睿宏事實上是帶傷上陣,都是靠著吃止痛藥強撐上場,最終徐睿宏在延長賽關鍵2次上籃得手,帶領花體以86比85擊敗東泰,拿下預賽門票。

花體險勝東泰,以小組第1晉級預賽。(記者劉信德攝)花體險勝東泰,以小組第1晉級預賽。(記者劉信德攝)

花蓮體中與東泰高中賽前都保持3連勝,為了爭取C組第一,雙方開賽就火藥味十足,雙方肢體接觸頻繁,哨音不斷響起,花體靠著平均火力在決勝節終了前還保有領先優勢,結果硬是被東泰前鋒田威鄜連續三分球追平比數,將比賽拖入延長賽。

延長賽中,花體主將徐睿宏多次強攻禁區,最終以1分之差氣走東泰,順利拿下預賽門票,最大功臣徐睿宏在半年前就傷到左膝肌腱,資格賽全部靠著止痛藥熬過來,徐睿宏表示,「其實這場打到第四節我的膝蓋就開始痛了,可是我告訴上帝,請他給我力量,這一場一定不能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