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童騙人? 傳A-Rod向緝毒局坦承用藥

2014/11/06 09:52
美媒指出,A-Rod早向緝毒署坦承用藥。(法新社)美媒指出,A-Rod早向緝毒署坦承用藥。(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去年1月爆發史上最嚴重的禁藥醜聞,許多大咖球星捲入,包括今年被禁賽一整季的洋基明星三壘手A-Rod(Alex Rodriguez)。雖然A-Rod在禁賽期間仍不斷否認用藥的醜聞,但據美媒調查披露,A-Rod早在1月就向美國緝毒局(DEA)坦承,確實曾向邁阿密生技診所購買「增強能力」的藥物(PED)。

《邁阿密先鋒報》(The Miami Herald)的報導指出,A-Rod在1月11日被法院裁定禁賽162場後,曾經發表強硬的聲明,表示:「我已經公開表示並沒有未使用(邁阿密診所)增強能力的藥物…為了證明這一點,我會繼續對抗聯邦法庭。」

話雖如此說,經過18天後,根據報導披露,A-Rod向美國緝毒局遞出一份完全不同的聲明,寫著在2010~2012年間,確實使用被大聯盟禁止的藥物,甚至向邁阿密診所負責人波許(Anthony Bosch)以每月1萬2000美元(約新台幣36萬6000元)的價格,購買增強能力的藥物。

這是A-Rod在當初公開的聲明中,完全沒有提及的部分。雖然他已服完本季162場球監,並將於明年球季正式復出,但如今卻又被披露此項消息,A-Rod曲折離奇的事件將會持續延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