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PO影片:很難過我們還沒贏球

2014/11/06 10:11
林書豪稍早拍短片,用中文向粉絲說很難過球隊還沒贏球。(翻攝自林書豪臉書)林書豪稍早拍短片,用中文向粉絲說很難過球隊還沒贏球。(翻攝自林書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本季轉往洛杉磯後,尚未嚐到勝利的滋味,他所屬的湖人隊慘吞開季五連敗。對此,林書豪稍早在臉書PO上自拍的影片,用中文向粉絲坦言自己很難過球隊還沒贏球,但也相信上帝會有一個「perfect plan」(完美的計畫)。

林書豪PO上的影片說:「大家好,我很感謝你們都幫我們加油、看我們的比賽。我當然很難過我們還沒有贏球,可是我知道這個球季非常長,我也相信上帝有一個perfect plan,所以今天晚上就先休息,明天的時候看我們今天做錯的地方,然後進步,晚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