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度獲歐洲金靴獎 C羅發豪語要成為史上最佳球員

2014/11/06 10:57
「C羅」羅納度今天領取生涯第3座歐洲金靴獎,高興得親吻獎座。(法新社)「C羅」羅納度今天領取生涯第3座歐洲金靴獎,高興得親吻獎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王牌前鋒「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天領取生涯第3座歐洲金靴獎,追平巴塞隆納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的紀錄,他也誇下豪語要成為史上最佳球員。

C羅和當時效力英超利物浦的蘇亞雷斯(Luis Suarez)上個賽季都以31個進球成為歐洲最佳射手,獲得金靴獎的殊榮,C羅在頒獎典禮上表示,會讓球迷持續看到他精彩的表現,還要繼續待在這世界最佳的球隊(皇馬)中,他說未來目標要成為史上最佳的球員。

這是C羅職業生涯中第3座歐洲金靴獎,第一座是在2008年,當時效力英超曼聯,踢進31顆進球獲得該項殊榮,2011年再以40顆進球得獎,再加上這次已經獲得3次金靴獎,追平他最大勁敵梅西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