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當教練我不要!艾佛森自嘲:我們不會練球

2014/11/06 12:22
艾佛森受訪時他自嘲說:「若我當教練,我們不會練球的」。(圖擷取YouTube)艾佛森受訪時他自嘲說:「若我當教練,我們不會練球的」。(圖擷取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退役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近日到菲律賓參加慈善活動,並在一場慈善比賽中擔任教練,賽後有媒體問到為何不當教練延續自己的籃球生涯,他自嘲地說:「若我當教練,我們不會練球的」,這番話也使在場媒體哄堂大笑。

艾佛森在NBA是出了名的不愛練球,2002年,他曾經在記者會上連說了20次訓練(Pratice)捍衛自己的「練球自由」,這也成為NBA的經典鏡頭之一。

他桀驁不訓的個性雖飽受爭議,但他一站在球場,那拚戰不懈、無所畏懼的精神,讓球迷難以忘懷,並推崇為「戰神」。

艾佛森近日受邀到菲律賓參與慈善活動,他雖然在比賽中擔任教練,但他受訪時表示,他不會想執教,「若我當教練,我們球隊不會練球」,幽自己一默。

他受訪時也指出,96梯選秀是最好的一屆,他也選出心目中的最佳陣容,包括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詹姆斯(LeBron James)、巴克利(Charles Barkley)、 歐尼爾(Shaquille O' Neal),向來自信心爆表的他,卻在得分後衛上讓給「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

相關影片:

艾佛森在菲律賓受訪片段

在記者會上連說了20次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