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外野手海伍德 獲選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2014/11/06 12:09
海伍德榮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殊榮。(法新社)海伍德榮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殊榮。(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日公布第三屆威爾森防守獎(Wilson Defensive Award)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由亞特蘭大勇士隊的外野手海伍德(Jason Heyward)獲得。

大聯盟昨日頒發的金手套獎,是由聯盟各支球隊的教練團所票選,至於今日的威爾森防守獎,則比較講究客觀的「統計、數據分析」,屏除金手套獎流於「印象派」的缺點。

除了海伍德囊括金手套與威爾森防守獎,道奇隊一壘手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勇士隊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與皇家隊外野手高登(Alex Gordon),也雙雙將獎項抱回家。

威爾森防守獎得主

一壘手: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道奇)

二壘手:金斯勒Ian Kinsler(老虎)

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勇士)

三壘手:烏里貝Juan Uribe(道奇)

左外野:高登Alex Gordon(皇家)

中外野:坎恩Lorenzo Cain(皇家)

右外野:海伍德Jason Heyward(勇士)

投手:奎托Johnny Cueto(紅人)

捕手:馬丁Russell Martin(海盜)

年度最佳防守球隊:辛辛那提紅人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