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最新世界排名 莊智淵第7、陳建安創生涯新高

2014/11/06 12:19
國際桌球總會ITTF日前公布11月的桌球世界排名,我國排名最高依舊是莊智淵,排名世界第7。(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國際桌球總會ITTF日前公布11月的桌球世界排名,我國排名最高依舊是莊智淵,排名世界第7。(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桌球總會ITTF(International Table Tennis Federation)日前公布11月的桌球世界排名,左手新秀陳建安排名第17,創下個人生涯新高,而我國排名最高依舊是莊智淵,排名世界第7。

左手新星陳建安排名第17,創下個人生涯新高。(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左手新星陳建安排名第17,創下個人生涯新高。(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桌球一哥莊智淵,本次世界排名第7,進步1名;另外台灣左手新星陳建安,則是創下個人生涯新高,進步5名來到排名17。另外女子世界排名,我國最高則是鄭怡靜,排名36、其次則是李依真,排名40。

本次桌球世界排名,第一名仍是中國「大蟒」徐新,第二名到第四名都是中國選手,分別為馬龍、樊振東、張繼科,第五名則是日本選手水谷隼。

男子桌球世界排名台灣前5

莊智淵 第7

陳建安 第17

江宏傑 第47

黃聖盛 第79

廖振珽 第137

女子桌球世界排名台灣前5

鄭怡靜 第36

李依真 第40

陳思羽 第43

黃怡樺 第75

劉馨尹 第17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