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網賽 台將李亞軒雙打8強止步

2014/11/06 19:10
台灣女將李亞軒與搭檔瑪雅雷茲雙打8強止步。(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台灣女將李亞軒與搭檔瑪雅雷茲雙打8強止步。(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WTA挑戰賽級的海碩盃於台北小巨蛋開打,雙打部分今(6)日台灣小將李亞軒與搭檔斯洛維尼亞選手瑪雅雷茲(Tadeja Majeric)在8強戰面對澳洲羅迪歐諾娃(Arina Rodionova)與烏克蘭沙芙楚克(Olga Savchuk)的組合,雙方激戰到第3盤才分出勝負,最終台灣小將李亞軒與搭檔不敵對手止步8強。

首盤李亞軒與搭檔頻頻遭到對手發球壓制,尤其在一發進球率方面更是遠遠落後於對手,再加上對手進攻相當積極,結果李亞軒與搭檔以4比6讓出首盤,不過在次盤李亞軒與搭檔狀態回穩,雖然還是無法破對手發球局,但仍將比賽拖入搶七決勝,並以7比6(3)扳回一城。

但李亞軒與搭檔在決勝第3盤後繼無力,再加上對手維持8成5的超高一發進球率,李亞軒與搭檔完全遭到壓制,最終李亞軒與搭檔瑪雅雷茲以(4比6、7比6、3比10)敗給羅迪歐諾娃與沙芙楚克的組合,止步於海碩盃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