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晨樺等3人赴澳打球 俠盜隊官網專文介紹

2014/11/06 20:48
林晨樺、黃思漢和野手陽冠威前往澳洲職棒聯盟打球,帥氣照還登上布里斯本俠盜隊官網首頁。(圖擷自布里斯本俠盜隊官網)林晨樺、黃思漢和野手陽冠威前往澳洲職棒聯盟打球,帥氣照還登上布里斯本俠盜隊官網首頁。(圖擷自布里斯本俠盜隊官網)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犀牛投手林晨樺、黃思漢和野手陽冠威日前赴澳洲職棒聯盟打球,3人效力的布里斯本俠盜隊(Brisbane Bandits)特別在官網以專文介紹這些台灣好手,帥氣合照登上官網封面。

俠盜隊官網專文報導,提到25歲林晨樺去年拿下中職勝投王、2009年曾打港口盃,帶著令人印象深刻的伸卡球、滑球、指叉球、變速球等球種來到俠盜;24歲黃思漢加強牛棚深度,陽冠威可當捕手,也能守三壘和一壘。

俠盜隊認為林晨樺等人可增加球隊的戰力深度,球隊執行長瑞迪(Mark Ready)期待他們的貢獻,「很高興和來自台灣的義大犀牛合作,非常歡迎他們的頂尖選手和職員,我們想把布里斯本帶到台灣,這是第一步。」

官網還指出,林晨樺等人帶來對棒球的熱情及技術,接下來要隨隊征戰墨爾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