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罰球太準 特準免練習

2014/11/07 11:43
林書豪賽季罰球命中率超過九成,不需要額外練罰球。(翻攝自湖人官方推特)林書豪賽季罰球命中率超過九成,不需要額外練罰球。(翻攝自湖人官方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罰球「豪」準!洛杉磯湖人隊今天練球日,訓練過程亦包含罰球項目。不過,台裔球星林書豪因為本季罰球命中率超高,所以被賦予「不需要額外練習罰球」的特別待遇。

洛杉磯湖人官方推特今天上傳一張照片,上面標註著全隊的罰球命中率。林書豪本季總計14罰13中,命中率高達92.9%。據湖人罰球練習的規則,只要賽季罰球命中率超過九成,就不需要特別練習。

依此類推,命中率八成則練習25球、七成50球、六成75球,五成則要練習100球。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本季32罰25中,命中率只有78.1%,所以練球結束後,還要額外練習罰50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