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休士頓火箭主場升空 擊退聖安東尼奧馬刺

2014/11/07 14:39
休士頓火箭當家中鋒豪爾德在進球後顯得相當振奮。(USA Today Sports)休士頓火箭當家中鋒豪爾德在進球後顯得相當振奮。(USA Today Sports)

﹝本報訊﹞火箭隊在正規賽中對上馬刺,並展開「基石」連線,哈登(James Harden)和豪爾德(Dwight Howard)聯手拿下52分,加上整體投籃命中率高於馬刺隊,以及隊友得分各點開花的情況下,終場以17分差擊退馬刺隊。

在馬刺當家主力鄧肯(Tim Duncan)和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輪休」的情況下,火箭開場延續最近的連勝氣勢,打完上半場就領先馬刺隊16分。

豪爾德趁馬刺主力不在家時肆虐禁區,比賽中多次演出「空中接力」轟炸籃框,整場投18命中12球拿下32分,一向為人詬病的罰球投13中8,更抓下16籃板,而隊友哈登本場小試身手,拿下20分,另外有6籃板6助攻但發生8失誤,搭配著老將泰瑞(Jason Terry)投進四記三分球。反觀馬刺隊全隊手感低迷,三分球命中率更只有百分之十,終場火箭便以98:81贏球。

豪爾德表示能夠對上馬刺有好表現,是因為馬刺禁區少了兩個關鍵人物,分別是鄧肯跟斯普利特(Tiago Splitter),而馬刺隊控球後衛帕克(Tony Parker)賽後表示:「這是個糟糕的夜晚,我沒辦法將球投進籃框。」火箭隊在贏得這場勝利後,火箭隊自賽季開幕以來已經六連勝,戰績傲視全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