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甫拿金手套 陽岱鋼週日光榮返台

2014/11/07 13:54
「台灣鬥士」陽岱鋼周日光榮返台,圖為他開季時接受本報專訪的親筆簽名照。(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台灣鬥士」陽岱鋼周日光榮返台,圖為他開季時接受本報專訪的親筆簽名照。(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完成金手套3連霸壯舉後,「台灣鬥士」陽岱鋼週日(9日)凱旋歸國,並預訂10日召開記者會和球迷分享本季甘苦。

雖不像前兩季都全勤出賽,27歲的陽岱鋼本季因傷缺賽1個月,仍拚出亮眼成績,在打擊率、得點圈打擊率、上壘率和長打率都位居火腿第一,還轟出生涯新高的25發全壘打,並完成生涯首次20轟、20盜。

在昨天公布的日職兩聯盟金手套獎,陽岱鋼更拿下181票最高票,完成太平洋聯盟外野手金手套3連霸。在日職季後賽結束後,陽岱鋼仍不鬆懈,待在位於千葉的火腿二軍訓練基地自主訓練,本週才返回札幌,並確定後天回台。

陽岱鋼昨天獲獎後向隊友、教練和防護員表達深深感謝,並表示不會以此自滿,希望往後每一年都能拿獎,而過去台灣只有郭泰源曾獲1991和1992年洋聯投手金手套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