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終結小牛3連勝

2014/11/07 14:51
艾德瑞吉後仰跳投。(圖片擷取自網易體育)艾德瑞吉後仰跳投。(圖片擷取自網易體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台北時間上午,波特蘭拓荒者在主場迎戰達拉斯小牛隊,陣中明星球員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得到20分與7個籃板;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得到18分、6次助攻與5個籃板,終場以108比87大勝達拉斯小牛隊,終結小牛最近的3連勝。

艾德瑞吉與里拉德都在今天先發球員名單中,他們率領隊友,力拚小牛隊最近的連勝氣勢,在下半場3、4節打出拓荒者隊的進攻高潮,也將領先優勢拉開到20分以上,奠定終場大勝對手的基石。

另外,小牛隊的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得到17分與3個籃板;「高富帥」帕森斯 (Chandler Parsons)則是進帳11分與4個籃板;錢德勒(Tyson Chandler)得到4分、4個籃板與3個火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