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高中籃球聯賽 女子組預賽門票出爐

2014/11/07 17:36
HBL后綜高中對泉僑高中,后綜高中球員黃子煊(左)。(記者王敏為攝)HBL后綜高中對泉僑高中,后綜高中球員黃子煊(左)。(記者王敏為攝)

﹝本報訊﹞HBL資格賽女子組,在經過一週的對戰後,最後一場比賽,由治平高中對上北市陽明在今日下午結束,比賽四張預賽門票確定由安樂、陽明、治平、基商四所學校獲得。

HBL后綜高中對泉僑高中,后綜高中球員呂政憲。(記者王敏為攝)HBL后綜高中對泉僑高中,后綜高中球員呂政憲。(記者王敏為攝)

女子組進入預賽的學校將和去年進入八強的學校,分成兩組進行預賽對戰,分別為A組:淡商、基商、北一、滬江、普門、陽明。以及B組:永仁、安樂、南湖、治平、金甌、苗商。

而男子組部分,在稍早后綜高中對上泉僑高中的比賽中,后綜以86:67確定晉級,而確定進入預賽的五所學校分別是后綜、強恕、花體、泰山、青年,剩下的六所學校分別是基商、來義、東泰、高苑、三重、光啟,將會繼續在下午五點的台北體育館一樓進行外卡賽,搶奪最後的三張男子組預賽門票。

女子組一共12所學校,將在11月23日至11月28日,於北一女中展開103學年度HBL女子籃球預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