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資格賽》男子組后綜、基商、高苑、三重商工晉級

2014/11/07 22:17
HBL東泰高中對高苑商工,東泰高中田威鄜(左)攻向禁區時與高苑張家禾對決。(記者王敏為攝)HBL東泰高中對高苑商工,東泰高中田威鄜(左)攻向禁區時與高苑張家禾對決。(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103學年度HBL資格賽今晚畫下句點,男子組4場外卡賽篩選出最後4校晉級預賽,其中兩位「資深新教頭」田本玉、高丁國柱率領的高苑工商、東泰高中捉對廝殺,最終由「南部綠色神盾」高苑以54:53帶走勝利,連兩天都以1分差險勝,女教頭田本玉喜極而泣說:「教練真不是人當的!」

女教頭田本玉帶領高苑連續兩天以一分險勝,直呼教練真不是人幹的。(記者王敏為攝)女教頭田本玉帶領高苑連續兩天以一分險勝,直呼教練真不是人幹的。(記者王敏為攝)

揮別執教18年的新榮高中,女教頭田本玉新球季因家庭因素轉戰高苑,執教4個月來的成果終於被看見,此役她讓東泰首節打了3分多鐘,才由王斯翰勉強罰進1分,之後雖從雙位數領先一度被超前,哨響前0.4秒,高三的隊長張家禾跳出,在禁區補籃絕殺對手。

其他賽事比數,男子組后綜高中88:67泉僑高中、基隆商工90:61來義高中、三重商工82:60光啟高中,勝者皆搶下晉級預賽門票。女子組陽明高中74:60治平高中,永平高中則以63:67不敵安樂高中,成為唯一止步資格賽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