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楊恩、麥基谷底翻身 獲頒東山再起獎

2014/11/08 10:31
麥基奪下國聯東山再起獎。(法新社)麥基奪下國聯東山再起獎。(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繼續公布年度獎項,今日頒發的是「東山再起獎」。國家聯盟得主麥基(Casey McGehee),去年一度淪落到日本職棒討工作,本季回鍋後就打出好成績,獲得「東山再起獎」的鼓勵。至於美國聯盟得主,則是水手隊先發投手楊恩(Chris Young)。

楊恩奪得美聯東山再起獎。(法新社)楊恩奪得美聯東山再起獎。(法新社)

邁阿密馬林魚三壘手麥基,在2008至2012年待在大聯盟5個球季,因為繳出低於聯盟平均的打擊表現,去年只得轉戰日本職棒的東北樂天金鷹隊討生活。不過,也因為他在日本打出2成92打擊率、28轟的亮眼成績,被馬林魚隊相中,再度回鍋大聯盟。

今年球季,麥基整年打出2成87打擊率、76分打點的成績,扛下馬林魚隊的中心打線,總計177支安打,更是居於全隊之冠,因此,大聯盟決定將「東山再起獎」,頒給這名三壘手。

至於美聯得主楊恩(Chris Young),去年跟麥基一樣都尚未在大聯盟出賽,本季重返這個棒球殿堂後,就投出12勝9敗、3.65防禦率的成績,奪得美聯的「東山再起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