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術主場戲耍灰狼 Rubio扭傷腳踝恐整季報銷

2014/11/08 12:01
「西班牙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圖左)(法新社)「西班牙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圖左)(法新社)

﹝本報訊﹞NBA例行賽灰狼對上魔術一戰在魔術隊主場Amway Center舉行,兩隊捉對廝殺打進延長賽,魔術隊靠著整體投籃命中率高達50.5%,在全隊六人得分上雙的情況下,魔術隊在延長賽中以112:103擊退來訪的灰狼隊。

今年表現不錯的灰狼隊後衛「西班牙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仍是焦點,而灰狼隊選秀狀元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和魔術隊第一輪第四順位選進的前鋒戈登(Aaron Gordon)兩位超級新人之間的對決也值得關注。

灰狼隊威金斯今天先發表現平平,僅獲得6分、3籃板、1助攻,反觀從魔術隊板凳出發的戈登,扮演板凳暴徒的角色遠投進切,全場投9中6,三分線兩次出手全數命中,怒砍17分、6籃板,技壓狀元郎威金斯。

「西班牙金童」盧比歐在第二節比賽中扭傷腳踝後退場,傷勢情況並不樂觀,此役他繳出4分、3籃板、6助攻,而截至目前盧比歐平均能夠繳出9.4分、5.6籃板、10助攻的全能表現,灰狼在缺少盧比歐的情況下,接下來的比賽恐不好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