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打碎金塊 擺脫二連敗低潮

2014/11/08 15:03
「小皇帝」LeBron James(右)今日傳出11助攻,帶領騎士擺脫二連敗。(USA Today Sports)「小皇帝」LeBron James(右)今日傳出11助攻,帶領騎士擺脫二連敗。(USA Today Sports)

﹝本報訊﹞為了擺脫輸到脫褲以及球隊失和傳聞不斷的低潮,克里夫蘭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在今天的NBA例行賽中對上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全隊展現絕佳默契,有7人得分達雙位數,「小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全場繳出22分、7籃板、11助攻的全方位表現,而金塊後衛佛伊(Randy Foye)從板凳出發,繳出28分、9助攻,終場騎士就以110毗101客場擊敗金塊,中止最近的二連敗,而金塊則是苦吞四連敗。

在上一場比賽敗給猶他爵士(Utah Jazz)後,詹姆士表示:「沒有球隊能在只傳出6次助攻的情況下贏球。」加上又有傳聞指,詹姆士在比賽之後與騎士隊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在休息室鬧不和,此役詹姆士打得相當積極。

今天開賽上半場靠著他和厄文(Kyrie Irving)的穿針引線下,上半場結束領先對手13分。下半場,騎士隊得分多點開花,加上詹姆士、厄文兩人全場一共傳出17助攻,一掃前一場比賽打不出團隊默契的低迷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