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魔獸遭爆淫穢短片 炫耀舌功了得?

2014/11/08 15:08
霍華德被爆出一段淫穢的短片。(圖擷取自MTOAcct的YouTube)霍華德被爆出一段淫穢的短片。(圖擷取自MTOAcct的YouTube)

〔本報訊]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明星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私生活複雜已不是新聞,然而,最近一名年輕女子貝拉(Bella),在網路上公布了一段霍華德用「Instagram」傳給他的淫穢短片,只見影片裡的魔獸,不尋常地翻攪著他的長舌頭,似乎是在展示口技跟他抓籃板的功力一樣深厚。

霍華德過去一直都沒有公開、固定的女友,卻接連遭到好幾任女友在推特爆料,曾為霍華德生過孩子的女生,起碼有8個之多,而且這還只是個保守的數字,今年年中,霍華德還被爆料勾搭一名年僅16歲的高中未成年少女。

對於這段鹹濕的短片,美國八卦媒體「TerezOwens」也很無言,直言他雖然在籃球場上是贏家,私生活卻總是失誤連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