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詹家姊妹與莊佳容/張凱貞雙打爭后 恩怨一併結清

2014/11/08 20:48
張凱貞〈左〉與莊佳容搭檔聯手打進雙打冠軍戰,將與詹家姊妹對決。(記者林正堃攝)張凱貞〈左〉與莊佳容搭檔聯手打進雙打冠軍戰,將與詹家姊妹對決。(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大滿貫等級光環,籠罩著海碩女網雙打舞台,詹詠然/詹皓晴無愧為地主頭號種子,4強關卡速戰速決,6:2、6:1 解決第4種子同胞後輩謝淑映/中國徐一璠,週日決賽大小詹將與莊佳容/張凱貞上演「寶島內戰」,這也是2007年合力打下2座四大賽亞軍的詹詠然和莊佳容,「黃金女雙」拆夥後再度狹路相逢,恩怨情仇正好一併結清。

 大小詹對決謝/徐,也是另類血濃於水的姊妹之爭,為了協助「A妹」謝淑映力抗強敵,雙料大滿貫女雙冠軍的前世界球后謝淑薇,特地替妹妹擔任場邊教練。只不過,詹家姊妹實力和經驗高出一籌,全場5度破發,只花58分鐘直落2勝出,也讓單打已殺進決賽的大詹,準備再度榮膺賽事最大贏家。

 另場準決賽,2010年冠軍人馬莊佳容/張凱貞穩紮穩打,6:3、7:5擊退第2種子澳洲羅迪歐諾娃(Arina Rodionova) /烏克蘭莎芙楚克(Olga Savchuk),同樣揮別手腕舊傷復出的莊/張,賽後異口同聲說: 「很開心,希望再度聯手登基。」談及對決昔日搭檔詹詠然,莊佳容則半開玩笑說:「聽我指示,火力全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