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左腳踝嚴重扭傷 金童盧比歐無限期停戰

2014/11/09 10:13
灰狼主力控衛西班牙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本季確定報銷,球隊戰力大打折扣。(法新社)灰狼主力控衛西班牙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本季確定報銷,球隊戰力大打折扣。(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賠了夫人又折兵!明尼蘇達灰狼昨天在客場以112:103輸給奧蘭多魔術隊,苦吞3連敗,又傷了當家主力控衛西班牙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左腳腳踝嚴重扭傷,恐怕要休養7到8週,灰狼後衛戰力大打折扣。

事發在昨天與魔術的比賽,第二節2分28秒時,盧比歐帶球突破上籃扭傷左腳腳踝,傷勢相當不樂觀,需要人攙扶才能退場。

盧比歐左腳腳踝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發現腳踝嚴重扭傷,預估要休息7到8週。

灰狼日前才以4年5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億元)與盧比歐續約,成為NBA薪水第8高的控衛球員。他本季出賽5場,平均能繳出9.4分、5.6籃板、10助攻的全能表現,投籃命中率42%更是生涯新高,盧比歐的缺戰,將會使灰狼戰力蒙上一層陰影。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