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滑冰大賽中日選手對撞 仍帶傷撐完比賽

2014/11/09 17:37
中國選手閆涵(左)在熱身時撞上日本選手羽生結弦(右),但兩人皆撐完比賽。(法新社) 中國選手閆涵(左)在熱身時撞上日本選手羽生結弦(右),但兩人皆撐完比賽。(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年中國杯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昨於中國上海舉行,在比賽前熱身時,中國選手閻涵和冬奧會冠軍日本選手羽生結弦發生碰撞。導致閻涵下巴受傷,羽生結弦則被撞倒後趴在地上長達兩分鐘,下巴流血。但最後兩人皆帶傷盡力完成了比賽,閻涵獲得第六,羽生結弦屈居亞軍,由俄羅斯的科夫頓奪冠。

兩人相撞時,閻涵的下巴磕到了羽生結弦的額頭以及太陽穴,兩個人皆痛苦倒地。閻涵下巴被割破,而羽生結弦頸部被冰刀割破鮮血直流,頭部似乎也有傷勢,不過閻涵和羽生結弦不約而同都選擇帶傷繼續參賽。

之後羽生結弦雖額頭和太陽穴纏著繃帶上場,但他的體能和意識似乎差點無法支撐比賽,只能咬牙勉強堅持。最終,自由滑取得154.60分(技術分75.58分,節目內容分84.02),以總分237.55分獲得亞軍。得知自己最終比分之後,羽生結弦忍不住為錯失冠軍抱頭痛哭,令人看得不捨。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