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1U》郭俊麟展現危機處理能力 半場台韓平手

2014/11/09 20:34
郭俊麟在4局上無人出局讓韓國攻佔滿壘,不過他展現十足的危機處理能力,讓韓國隊無功而返。(記者廖耀東攝)郭俊麟在4局上無人出局讓韓國攻佔滿壘,不過他展現十足的危機處理能力,讓韓國隊無功而返。(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9日)21U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在台中洲際球場由地主台灣隊對戰韓國隊,台灣隊派出在仁川亞運面對韓國投出佳績的郭俊麟先發,他今天一度被韓國隊攻佔滿壘,不過他發揮危機處理能力,讓韓國隊無功而返,但台灣隊打線沒有發揮,目前全隊只擊出2支安打,半場結束台灣隊和韓國隊以0比0戰成平手。

曹佑寧擊出台灣隊首支安打。(記者廖耀東攝)曹佑寧擊出台灣隊首支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郭俊麟在第4局時,對韓國隊首位上場打擊的姜炅學投出觸身球保送,接著被具滋昱擊出安打,在面對金周賢時又投出保送,讓韓國隊在無人出局就攻佔滿壘,不過郭俊麟臨危不亂,接連三振金到賢、金鐘聲,再一記回馬槍的牽制,讓2壘跑者回壘不及,形成3人出局,讓人見識到郭俊麟的危機處理能力。

這場比賽到目前,台灣隊的打線還沒有發揮,雖然首局就靠對方投手2次4壞球保送攻佔上得點圈,不過台灣隊無法擊出適時安打,在4局下也一度攻佔2、3壘,但最後仍然無功而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