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1U》台灣隊投打皆優 7比1痛宰韓國

2014/11/09 22:58
王柏融擊出3壘安打後,幫助台灣逆轉,情緒非常激動。(記者廖耀東攝)王柏融擊出3壘安打後,幫助台灣逆轉,情緒非常激動。(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1U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地主台灣隊迎戰韓國隊,台灣派出郭俊麟掛帥主投,他面對韓國打者展現十足壓制力,主投7局只失1分,而台灣隊的火力也適時給予支援,在7局下王柏融擊出3壘安打,幫助台灣隊攻下超前分,後來蘇智傑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將比數再拉開,最後台灣隊以7比1擊敗韓國隊,順利拿下3連勝,確定晉級。

蘇智傑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幫助台灣隊將領先擴大。(記者廖耀東攝)蘇智傑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幫助台灣隊將領先擴大。(記者廖耀東攝)

郭俊麟今天主投7局,只失了1分,拿下勝投。(記者廖耀東攝)郭俊麟今天主投7局,只失了1分,拿下勝投。(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隊勇奪3連勝 晉級複賽

這場比賽郭俊麟在第4局,以連續2次三振及1記漂亮的牽制成功,化解韓國隊在無人出局滿壘的攻勢,不過6局上,具滋昱擊出安打,並盜上2壘,下一棒金周賢擊出投手前滾地球,台灣隊雖然成功夾殺往3壘跑的跑者,不過讓打者趁勢上到2壘,接著金到賢擊出適時安打,2壘上的跑者回到本壘得分,幫助韓國隊先馳得點。

台灣隊在7局下,發動猛烈的反攻,李宗賢一上場就擊出1壘安打,接著上場代打的蘇智傑獲得保送,下一棒楊岱均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2壘上的跑者抵達3壘後,見右外野手回傳發生暴傳,再啟動往本壘推進,不過遭到觸殺出局,但台灣隊仍攻佔2、3壘,這時王柏融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3壘安打,幫助台灣隊一舉將比數超前,後來韓國隊投手發生暴投,再送給台灣隊1分,他保送陳品捷後,韓國隊更換投手。

韓國隊將投手換上張現植,不過他仍然無法壓制台灣隊,他被林志賢擊出安打,後來又發生暴投,跑者站上2、3壘,陳毅宏的打席,投手投出不死三振,不只是陳毅宏順利上到1壘,3壘上的跑者也回到本壘得分,接著韓國隊再換上曹志焄,他三振陳傑憲才化解台灣隊的攻勢。

到了8局下,台灣隊再度發動攻勢,李宗賢擊出左外野方向的2壘安打,下一棒曹佑寧短打形成內野安打,這時上場打擊的蘇智傑,直接把球扛出右外野全壘打牆外,形成3分打點全壘打,台灣隊把領先分數再度擴大。

王柏融敲安助逆轉 激動落淚

最後台灣隊仍由在第8局登板的林羿豪主投,他讓韓國打者三上三下,結束這場比賽,台灣隊拿下勝利。

這場比賽打下超前分的王柏融,上到三壘後情緒非常激動,甚至落下男兒淚,事實上這是王柏融在這3場比賽的第1支安打,他的這支關鍵安打也讓現場球迷情緒沸騰,頻頻高喊「王柏融」、「王柏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