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表現全能 湖人半場仍以42比51落後

2014/11/10 11:45
台裔球星林書豪此役攻下4分,另有3籃板、4助攻。(資料照,今日美國)台裔球星林書豪此役攻下4分,另有3籃板、4助攻。(資料照,今日美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開季苦吞5連敗,休息4天後今天在主場迎戰來犯的夏洛特黃蜂,黃蜂3人得分上雙,團隊命中率也優於湖人,半場結束以51比42領先。台裔球星林書豪攻下4分,另有3籃板、4助攻。

此役湖人開節還未進入狀況,防守鬆散再加上外線手感冰冷,一路黃蜂被壓著打,林書豪雖然帶領球隊在首節末段打出一波小高潮,但第一節還是以18比25落後。

進入第二節,湖人加強防守使黃蜂命中率下降,湖人將比數追近至2分差距,但威廉斯(Marvin Williams)連續砍進2記三分彈,再度拉開比數,湖人投籃命中率持續低迷,三分外線也未開張,無法有效追分,半場結束以42比51落後。

半場打完,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雖然手感不理想,但還是攻下全場最高的12分,林書豪則有4分、4助攻、3籃板;黃蜂方面,傑佛森(Al Jefferson)繳出11分7籃板,威廉斯三分外線3投3中,攻下11分、華克(Kemba Walker)也有11分3助攻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